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飞阅”中国】美丽乡村的初夏风光

2022年05月30日 15:28:18 来源: 新华网

 

    5月25日,航拍的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古城镇滁阳社区大坡塘周边景色。

    初夏时节,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古城镇乡村绿意盎然、民居错落有致,处处生机勃勃、欣欣向荣,展现出一派美丽、清新的田园风光。

    近年来,肥东县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村容村貌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新华网发(阮雪枫 摄)

    5月25日,航拍的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古城镇岱山社区岱山中心村。

    5月25日,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古城镇滁阳社区大坡塘周边景美如画。

    5月25日,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古城镇滁阳社区大坡塘周边景美如画。

    5月25日,航拍的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古城镇岱山社区郭阳中心村。

    5月25日,航拍的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古城镇岱山社区大干自然村。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69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