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全省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专题培训会

2022年03月24日 17:32:31 来源: 安徽省体彩中心

    3月23日下午,安徽省体育局以视频形式召开全省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专题培训会,对全省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和审批流程(试行)进行解读及相关培训。

    安徽省教育厅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处处长林禄明简要回顾了安徽省义务教育阶段“双减”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学科类培训机构治理,重点分析当前非学科类培训机构治理可能面临的风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戴忠林要求,全省体育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双减”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强大合力确保工作成效;强化组织保障,推动体育类校外培训健康发展。培训会由安徽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二级调研员蔡维燕主持。

    目前,在安徽省“双减”办统一统筹指导下,省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有关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下一步,全省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相关工作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一是做好政策制定和宣传工作。二是对于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经费全部纳入监管。三是做好已设立机构的监管工作。四是配合省“双减”办做好疫情期间重点人员的排查及监督检查。(蔡笑东)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新华网小姐姐带你探访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生产线

    新华网小姐姐带你探访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生产线

  • 【“飞阅”中国】樱花如雪 乡村似锦

    【“飞阅”中国】樱花如雪 乡村似锦

  • 二十四节气背后,藏着哪些中国智慧?

    二十四节气背后,藏着哪些中国智慧?

  • 【剪纸动画】这是节气里的“中国式浪漫”

    【剪纸动画】这是节气里的“中国式浪漫”

  • 我是一粒“科里科气”的江淮种子

    我是一粒“科里科气”的江淮种子

  • 安徽合肥:无人配送车上路“试跑”

    安徽合肥:无人配送车上路“试跑”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8500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