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长丰供水:为企服务先锋队“上门送服务”

2022年03月15日 10:16:30 来源: 长丰县委宣传部

    近日来,长丰供水集团岗集党支部组织的为企服务先锋队,主动走进当地企业单位,了解企业的服务需求,当场解决企业的难题。为企服务先锋队先后来到岗集镇明双机械有限公司、双墩镇国骏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合肥佳安建材有限公司、北城中学等单位,和用户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解答用户对水质、水压、维修等服务方面的问题,对用水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特殊问题逐一给予回复和解决。

  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长丰供水集团强化国企责任,加大服务力度,变“在家等服务”为“上门送服务”,全方位提高服务格局。长丰供水集团14个属地乡镇供水所、县域南北两个行政服务大厅供水服务点成立为企服务先锋队,安排全体职工主动出击,对辖区内工业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以及商业经营、行政办公等工商客户的报建、流程、材料等服务内容,明确办结时间,提升服务效率,最快实现2个工作日完成供水工作。此外,长丰供水集团网上营业厅进行了升级,实现7*24小时为广大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的线上服务。

  该集团各基层党支部纷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要求把群众和企业当家人、把群众和企业的事当成自己家的事,做到有求必应,用“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提供让企业满意的服务。

  长丰供水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强化为企、为民服务意识,做到真心真情,当好企业的“贴心人”,更好的树立“安全规范、优质高效”的供水企业形象。(张珊)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7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