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潜山市天仙峡景区拟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2022年02月25日 18:52:20 来源: 潜山市委宣传部

    近日,经安徽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潜山市天仙峡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拟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天仙峡景区位于水吼镇东北部、天柱山主景区附近,景区包括玻璃滑道、爱情花海、天赐大槐树、邂遇鹊桥、神秘巨石五大主题景点,辅助以完善的主题民宿酒店、古集美食街,为游客提供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旅游去处。

    天仙峡景区的花海不同于其他景区,单从花卉品种来看,景区从国内外引进了十余种不常见的花卉品种,有不少还属于南半球植物门类,游客们不需跨过赤道,就能欣赏到地球另一半的美景。在这里,可以欣赏到绣球花、欧月、紫薇花、马鞭草、醉蝶花、长春花、非洲凤仙花、百日草、果岭草等,各色花海相映成趣,五彩斑斓。(潘艺)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渔光互补” 助力“双碳”

    “渔光互补” 助力“双碳”

  • 春雪落徽州

    春雪落徽州

  • 雪落梯田 诗意层层

    雪落梯田 诗意层层

  • 【新春走基层】挂面飘香致富路

    【新春走基层】挂面飘香致富路

  • 安徽黄山:鱼灯嬉游闹古村

    安徽黄山:鱼灯嬉游闹古村

  • 【“飞阅”中国】雨霁大别山 云海藏春色

    【“飞阅”中国】雨霁大别山 云海藏春色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4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