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黄山旅游精彩亮相伦敦新春庆典

2022年02月02日 15:32:00 来源: 黄山旅游

    英国当地时间1月31日,黄山旅游惊艳亮相英国伦敦特拉法加广场新春庆典活动,印有黄山旅游商标的大红灯笼、新春祝福横幅在伦敦中国城、唐人街牌楼高高悬挂,黄山市旅游宣传片在特拉法加广场和New Port Place广场电子屏上轮番播出,黄山市绝妙的自然风光、优美的生态环境、悠久的历史文化吸引着海外观众的目光,为新春庆典增添了浓郁的中国元素、黄山元素。

    特拉法加广场春节庆典活动由英国伦敦华埠商会主办,每年春节期间在特拉法加广场及唐人街一带开展,吸引着众多英国民众、华人华侨和世界各地游客参与,已成为伦敦最重要的节日盛典之一。今年的庆典通过“线下文化体验+线上节目欣赏”结合的方式呈现,让全球观众不受时空的限制,就能感受到中国文化的魅力和中国年的浓郁韵味。

    为更好推介“创意黄山 美在徽州”城市品牌,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积极,面向全球发出黄山“国际范”声音,多方位多角度对接各渠道,不断加大海外市场推广力度,致力于海外交流合作和品牌宣传。

    近年来,黄山旅游开通Facebook、Twitter、Instagram三大海媒账号,作为黄山海外发声的第一阵地,用图文、视频、有奖竞答等多种形式宣传黄山的自然景观和人文资源,目前账号总粉丝数超15万。与此同时,黄山旅游还积极开展对外交流活动,积极参加德国柏林国际旅展(线上),成功举办“创意黄山 美在徽州”中国黄山(纽约)旅游文化云推介活动,频频亮相纽约时报广场大屏等。

    此次参加特拉法加广场新春庆典活动,是黄山旅游落实“创意黄山 美在徽州”城市品牌全球推介计划的又一具体举措,通过在国际市场的强曝光,积极传播黄山和徽州两大顶流IP,助推黄山旅游国际化进程,不断提升黄山旅游国际品牌影响力。(全薇)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图片故事:四代画虎 “一墨”匠心

    图片故事:四代画虎 “一墨”匠心

  • 5300年前同款,冬奥会要把它“挂”在胸前

    5300年前同款,冬奥会要把它“挂”在胸前

  • 安徽淮北:民俗“踩街”迎新年

    安徽淮北:民俗“踩街”迎新年

  • 小岗村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首次突破3万元

    小岗村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首次突破3万元

  • 【图片故事】“咬文嚼字”中的徽州年味

    【图片故事】“咬文嚼字”中的徽州年味

  • 新华全媒+丨电煤的春运之旅

    新华全媒+丨电煤的春运之旅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323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