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学习宣讲进企业 政策上门促发展

2022年01月14日 08:52:36 来源: 蜀山区委宣传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部署要求,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热潮,积极引导辖区企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发展的具体思路和举措,推动社会经济更高质量发展,111日,合肥市蜀山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蜀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韩东走进蜀山经开区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由蜀山区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立海主持。蜀山区经信局、蜀山区自贸局部门中层正职以上负责人及20余家企业负责人聆听报告会。

    报告会上,韩东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六个方面,结合区情实际,运用大量详实数据和鲜活案例,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释,并鼓励企业要加大创新和研发,实现跨越发展,区相关部门及蜀山经开区要不断深化机制体制改革,提升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解决后顾之忧,助力企业走得更远。

    持续近一个半小时的宣讲报告会,在与会企业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涵丰富、精辟透彻,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帮助大家更加准确领会、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作为蜀山区“大家庭”里的一员,将引导企业党员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汲取奋进力量,激发企业创新发展新动能。

    安徽新境界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殷杰说,“报告对学习全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创建并不断擦亮企业党建品牌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一定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定不移听党的话、感党恩、跟党走,将全会精神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全力冲刺公司2022年全年目标,为蜀山区的快速、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安徽跨境电商创新服务中心负责人卢章严表示,“报告内涵丰富,生动鲜活,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详细回顾了开发区跨境电商产业从无到有,从有到精的发展历程,我们企业有幸参与并见证了高光时刻。下一步,我将继续带领服务中心参与开发区跨境电商生态建设,为全省跨境电商新业态、新模式产业发展可持续创新贡献力量。”

    宣讲结束后,区经信局、区自贸局分别就省市区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帮助企业详细掌握相关扶持政策,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徐明)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雪后初霁 日出云海齐现黄山

    雪后初霁 日出云海齐现黄山

  • “趣味闯关” 快乐期末

    “趣味闯关” 快乐期末

  • 巧手生花 带你纸上“西游”

    巧手生花 带你纸上“西游”

  • 安徽: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进校园

    安徽: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进校园

  • 图片故事:非遗“火老虎” 再现淮河畔

    图片故事:非遗“火老虎” 再现淮河畔

  • 玩转8国语言12种方言的“神器”来了

    玩转8国语言12种方言的“神器”来了

专题 · 策划 更多 >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260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