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合肥查获假酒近千箱、假烟上万条

2021年12月24日 17:34:29 来源: 新华网

    近日,安徽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成功侦破“5.17”特大销售假烟案,查获涉及26个品牌的假烟万余条,并捣毁一制售假冒名酒窝点,现场查获白酒近千箱以及大量制造假酒设备、原材料、外包装等。

    2020年5月,包河分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男子吴某某通过网络贩卖多种品牌假烟。包河分局立即组建专案组展开侦查发现,吴某某自2020年4月以来通过多个“下线”组成假烟销售团伙,利用网络向一些烟酒商店兜售假冒品牌卷烟,销售网络涉及安徽、湖南、浙江、河南等多个地区。

    近日,包河警方在多地集中收网,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查获假烟10000余条,涉案价值达230余万元。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贩售假烟之外制售假酒也难逃法网。2021年9月,包河分局芜湖路派出所接到合肥市有人大量制作、销售名牌假酒的警情线索。经调查警方发现以郑某某为首的团伙在合肥市庐江县设立多个制售假酒的窝点,形成了一条完整的“制售假酒链条”。专案组民警在制假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现场查获白酒近千箱及大量制假包材和机器,生产、仓储窝点现场环境卫生不堪入目。目前,芜湖路派出所正在对此案进行侦办中。民警提醒广大消费者,元旦及春节将近,在购买高档烟酒产品时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还要仔细查看包装细节和防伪标签,通过互联网平台查验产品真假。同时,对于与市场价差别比较大的货品要谨慎核验,以免买到假冒伪劣商品。(黄明)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徽州火腿 美味飘香

    徽州火腿 美味飘香

  • 安徽合肥:个性化课程伴快乐成长

    安徽合肥:个性化课程伴快乐成长

  • 【“飞阅”中国】金光穿桥过 冬韵入画来

    【“飞阅”中国】金光穿桥过 冬韵入画来

  • 只卖3元!一碗水饺温暖赶集人

    只卖3元!一碗水饺温暖赶集人

  • 安徽黄山:重“见”镇海桥

    安徽黄山:重“见”镇海桥

  • 一碗米粉肉 香飘致富路

    一碗米粉肉 香飘致富路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819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