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2022年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召开

2022年01月12日 14:36:08 来源: 新华网

    1月11日,2022年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合肥召开。会议总结了2021年文化和旅游工作,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袁华作工作报告。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文旅行业克服疫情影响、加快复苏的一年。袁华指出,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围绕建党百年主题,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一年来,统筹推进文化事业、文化产业、旅游业发展和党的建设,文化艺术出新出彩,公共文化服务惠民乐民,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卓有成效,产业发展提质增效,宣传营销有声有色,市场环境持续向好,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据统计,2021年安徽省共接待国内游客5.8亿人次,国内旅游收入5578亿元,分别恢复至2019年的70.9%和67.3%,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袁华强调,2022年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要坚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高质量发展,按照“一体两翼”工作思路,统筹疫情防控和行业复苏振兴,着力打造“六大特色板块”,全面提升文化旅游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努力提供更多优质文化和旅游产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庐江县、金寨县、霍山县、黟县、淮北市、滁州市、铜陵市、安庆市8市(县)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安徽: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进校园

    安徽: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进校园

  • 图片故事:非遗“火老虎” 再现淮河畔

    图片故事:非遗“火老虎” 再现淮河畔

  • 玩转8国语言12种方言的“神器”来了

    玩转8国语言12种方言的“神器”来了

  • “护江人”与长江的故事

    “护江人”与长江的故事

  • 【“飞阅”中国】长江之上再起长虹

    【“飞阅”中国】长江之上再起长虹

  • 【显影中国】快乐冬泳人

    【显影中国】快乐冬泳人

专题 · 策划 更多 >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8255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