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第十七届中国黄山登山大会暨2021黄山秋季趣味打卡登山赛开赛

2021年10月21日 14:46:16 来源: 黄山旅游

    10月16日,第十七届中国黄山登山大会暨2021黄山秋季趣味打卡登山赛开幕式在黄山风景区举行,本次大会由黄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随着开幕式的举行,标志着一年一度的中国黄山登山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正值金秋,黄山天高气爽,景色优美,非常适宜登高赏景。上午9时,活动现场彩旗招展,气氛热烈,数百名登山爱好者,从慈光阁起点出发,途径立马桥、半山寺等景点,一路向终点站玉屏楼迎客松进发,在美景当中趣游黄山,挑战精彩。

    作为黄山风景区的品牌赛事,登山大会迄今已连续举办十七届,按照体育主管部门对于赛事活动规定和景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登山大会在赛制形式上创意创新“线上打卡,线下登山”的方式,在部分环节进行调整优化。

    本届登山大会自10月16日至11月16日结束,持续一个月。每年的十至十一月份是黄山赏秋的最佳时间,“枫林相间,五色纷披,灿若图绣”,大自然的调色盘在天地间的不同地方细细勾画,树叶感知着秋风和温度,变换着颜色,它或黄、或绿、或浅、或深、或大片、或点缀,把山体装点得高高低低、错落有致。选手在享受登山带来的激情之余还能观赏如此美景,在各种色彩以及黄山美景的簇拥下拥抱大自然,挑战自我,心境更加愉悦,登山自然也会更轻松。

    本届大会还设置了丰厚的奖金和奖品,待11月16日活动截止后,将选取前20名,发放登山证书和丰厚奖金及奖品,最高可获得3000元奖金。为了让登山健儿有更好的登山体验,主办方还专门设计推出了登山+太平湖、花山世界,登山+酒店,登山+特产等多款登山+产品,并为完赛的选手准备了登山专属优惠礼包,包含餐饮、文创等产品折扣券等。(武婷婷)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798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