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徽省高校毕业生择业对接暨合肥市春季就业促进行动启动

2023年03月18日 09:23:33 来源: 安徽日报

    逾五万岗位发布 六千人达成意向

    近日,2023年全省高校毕业生择业对接暨合肥市春季就业促进行动启动仪式在安徽大学成功举行。220余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科研与信息技术业、先进制造业、建筑业等重点行业岗位1.2万个;1300余家国有企事业单位和重点产业链企业通过网络专区发布在线招聘岗位4万个。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招聘+直播带岗”模式,政府网上搭台、企业“云”上揽才,为高校毕业生和各类企业搭建招聘对接平台。参会企业中,既有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合肥晶合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等高尖端科技企业,又有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型国有企业。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重点企业还走进了网络直播间,提供电气工程师、硬件工程师、测试工程师等就业岗位1232个。

    据初步统计,此次活动中,线下招聘会累计吸引了7000余名大学生入场求职,现场企业收到简历2.2万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276人;线上直播期间,合肥市就业信息共享平台访问量21670次,线上收到简历3461份。(记者 朱卓)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