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合肥:吹响建设会展名城冲锋号

2023年03月17日 17:12:31 来源: 新华网

    3月17日,提信心 促发展 加快建设会展名城启动大会暨安团家博会开幕式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启动大会,集中签约了一批全国展项目,与中外龙头会展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深化了会展业界交流,吹响合肥市建设会展名城的冲锋号。

    据了解,会展业已经成为展示合肥城市形象的名片窗口、促进消费的重要平台、开展经贸招商的有效载体、提升城市品质的有力抓手。截至目前,今年合肥市通过全面对接招引,已初步排出全年首批会展活动计划200余场。

    展销结合有力提升消费能级。本次活动与今年首场大型消费展——安团家博会有机结合。安团家博会是安徽省、合肥市家装领域办展规模最大、位居全国前列的大型消费展,主要是家装、建材、家具、家电的万人团购预定会,近20年来成功举办200多场万人采购预订会,每年办展超过60万平方米。2023年合肥安团家博会4城同展,汇聚了200多个知名家居品牌和制造商,汇聚了20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预计观众超10万人次。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440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