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为“星星的孩子”开启艺术之窗

2022年11月30日 14:48:15 来源: 包河区残联

    11月27日上午,安徽省美术馆与合肥市包河区残疾人联合会、霁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艺术温暖心灵——为‘星星的孩子’开启艺术之窗”活动,为孤独症儿童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和美学教育。

    活动中,孩子们参观了《马克·夏加尔物色之梦 数字艺术展》,欣赏了夏加尔的画作中绚丽多姿的色彩,感受他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在沉浸式展厅里无拘无束地体味着艺术之美。

    参观后,他们开始了动手实践。以夏加尔画作中丰富的色彩为灵感,用不同的画具配合染卡,将彩色的颜料印染在白色卡纸上,形成了一幅幅自己满意的作品。(柏一丹)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917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