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第二届国际新材料产业大会将在安徽蚌埠举办

2022年11月22日 08:19:2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1月22日电(李东标)第二届国际新材料产业大会将于2022年11月25日至27日在安徽省蚌埠市举办。届时,将举行开幕式、项目签约、产业合作对接等系列活动。

    在安徽省政府新闻办21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蚌埠市副市长、国际新材料产业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吴永彬介绍,大会将紧扣“新材料激活产业新动能”主题,聚焦安徽省新材料产业特色,对外展示、发布安徽生物基、硅基、铜基、铝基、铁基等新材料产业重要成果,全方位促进新材料更宽领域、更广范围应用。

    据了解,大会将遴选全省新材料领域“双招双引”重大项目进行集中签约。组织开展产业合作对接活动,积极搭建桥梁,强化产业链、创新链、资本链、人才链“四链协同”,推动“政产学研用金”深度融合。

    为扩大影响力,大会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实现“云直播”“云签约”“云互动”。开展线上“云展示”,为展商和观众提供全方位智能化服务,打造“永不落幕”的大会。

    另外,除了邀请境内外新材料领域专家学者,本次大会还邀请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作为大会支持单位,特邀宁波市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在项目签约中增加甬蚌合作项目签约环节。

    本次大会由安徽省人民政府、国际玻璃协会、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146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