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徽省住宅工程质量专家委员会成立

2022年11月15日 08:56:04 来源: 安徽日报

    近日,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举行的全省住宅工程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上,安徽省住宅工程质量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

    专家委员会由100名专家组成,设10个专业委员会,包括建筑施工专业委员会、工程监理专业委员会、工程检测专业委员会、建筑结构专业委员会、建筑材料专业委员会、科技与节能专业委员会等。每一个专业委员会由10名专家组成,设一位首席专家。通过成立专家委员会,整合行业内的工程质量管理领域的专家,加强行业战略和技术的研究,对提高我省工程品质,推动建筑工程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介绍,专家委员会将聚焦研究工程质量安全行业技术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参与工程质量安全法规政策、规章制度、技术标准的制定,提出完善建筑工程质量标准体系、提高安全标准、强化工程质量保障的标准化措施的建议等,提升我省工程质量管理水平。(记者 范克龙)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9128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