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濉溪县供电公司:服务进校园 护航开学季

2022年09月04日 17:20:08 来源: 濉溪县供电公司

    秋季开学在即,濉溪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来到濉溪县房庄小学、开发区杭淮学校、临涣中学等开展安全用电专项检查,为新学期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的用电环境。

    服务队对辖区内学校的配电室、配电线路及教室、办公室、食堂的电源插座、灯具等进行检修,仔细排查校园内电器金属外壳的接地、电线绝缘等方面的隐患。排查出接线端子发热、导线绝缘老化、漏电开关试跳不成功等10多处用电安全隐患。并就排查中发现的隐患缺陷及时与学校负责人沟通交流,并协助校方进行整改,及时消除用电隐患。同时了解学校用电需求,将用电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做优,以实际行动做好校园用电安全的“先行官”。

    服务队员结合校园日常生活,用通俗易懂、简洁生动的语言和孩子们互动问答,宣传电力安全知识,让大家知晓如何防触电、安全用电、节约用电,让安全用电理念深入到学生和老师们心中。(赵训武 王楠 刘继祥)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网络安全的这些常识,你学会了吗?

    网络安全的这些常识,你学会了吗?

  • 池黄铁路跨宁安高铁钢盖梁吊装完成

    池黄铁路跨宁安高铁钢盖梁吊装完成

  • 夜经济“点亮”世界文化遗产古村落

    夜经济“点亮”世界文化遗产古村落

  • 走近大科学装置|探访“人造太阳”

    走近大科学装置|探访“人造太阳”

  • 【“飞阅”中国】安徽铜陵:美丽乡村入画来

    【“飞阅”中国】安徽铜陵:美丽乡村入画来

  • 【“飞阅”中国】安徽颍上:流光溢彩夜太美

    【“飞阅”中国】安徽颍上:流光溢彩夜太美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897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