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第二届长三角人工智能创新药物研发产业峰会举办

2022年08月25日 09:38:14 来源: 安徽创新馆

    8月22日,第二届长三角人工智能创新药物研发产业峰会在安徽创新馆举办。

    据悉,本次峰会是在安徽省科技厅、合肥市政府、合肥滨湖科学城管委会指导下,由安徽创新馆、合肥高新区管委会、安徽省多肽药物工程实验室主办,安徽科技大市场公司、科生景肽公司承办。省、市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行业专家,知名科研机构代表,长三角生物医药领域知名企业,省属、市属有关企业负责人,相关产业园区主要负责人等约100人参加活动,千余家企业线上关注。

    会上,来自长三角地区生物医药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的化学测量学”“癌症靶向药物研发”“大科学装置助力创新生物药物研发:新管线,新未来”等作主题报告,还分享了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浙江大学人工智能创新药物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及经验。(张彦 伍玉雪)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呈坎古村“晒秋图”

    呈坎古村“晒秋图”

  • 池州这十年

    池州这十年

  • 【“飞阅”中国】守护绿水青山 助力乡村振兴

    【“飞阅”中国】守护绿水青山 助力乡村振兴

  • 处暑见秋

    处暑见秋

  • 铜陵这十年

    铜陵这十年

  • 宣城这十年

    宣城这十年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945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