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寿县:加强政务信息化建设 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2022年08月25日 11:11:30 来源: 寿县县委宣传部

    近年来,寿县不断加强政务信息化建设,通过开好“一扇窗”、织好“一张网”、办好“一件事”活动,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有效优化了营商环境。

  特别是在市场主体登记过程中,由综合服务窗口安排专职人员提供全程代办帮办服务,申请人只需提供身份证明材料,工作人员通过“一网通办”平台,完成企业信息采集工作,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拿到营业执照。同时,相关数据同步传输至税务、公安、银行、公积金管理和社保等部门,市场主体即可完成税务登记并免费领取发票和税务Ukey,免费刻制公司印章、银行免费开户、公积金及社保免费登记等服务。“一次办好”“一网办妥”满足了企业和群众多样化、个性化、便利化需求,为投资兴业营造了良好生态。据了解,今年1至7月份,该县新增市场主体4663家,同比增加9.82%。(王友唐)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安庆这十年

    安庆这十年

  • 安徽肥西:抗旱保民生

    安徽肥西:抗旱保民生

  • 呈坎古村“晒秋图”

    呈坎古村“晒秋图”

  • 池州这十年

    池州这十年

  • 【“飞阅”中国】守护绿水青山 助力乡村振兴

    【“飞阅”中国】守护绿水青山 助力乡村振兴

  • 处暑见秋

    处暑见秋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4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