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首场“迎客松资本项目对接会”启动

2022年08月23日 08:30:23 来源: 安徽省贸促会

    8月18日,由安徽省政府驻沪办与安徽省贸促会联合主办的首场“迎客松资本项目对接会”在上海启动。

    据悉,安徽省近日出台《安徽省推进企业上市“迎客松行动”计划》,对2022年至2026年全省企业上市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力争到2026年末,全省上市公司数量较2021年末翻一番,达到300家以上;省级上市后备重点资源库入库企业达到500家以上;力争实现上市公司县县有、行业全。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实施,沪皖两地交流日益密切。安徽省政府驻沪办与安徽省贸促会联合主办“迎客松资本项目对接会”,邀请安徽各地市重点拟上市企业负责人到上海进行企业股权融资路演,对接上海知名投资基金,助推安徽优秀企业加速融资速度,提高资本对接成功率,同时扩大在沪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承接了第一场“迎客松资本项目对接会”。鸠江区10家机器人、智能装备等领域的重点拟上市企业创始人或高管参会。会议邀请了中金资本、海通开元等50余家国内著名投资基金以及凯众股份、中路实业等30多家上市公司(集团公司)高管参与。

    接下来,安徽省政府驻沪办和安徽省贸促会将携手省内各地市,陆续邀约优秀拟融资上市企业参加“迎客松资本项目对接会”,通过这一平台吸引国内优秀基金或产业集团投资,助推安徽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马孜彦)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铜陵这十年

    铜陵这十年

  • 宣城这十年

    宣城这十年

  • 中国医师节|村医“老陶”

    中国医师节|村医“老陶”

  • 芜湖这十年

    芜湖这十年

  • 【“飞阅”中国】秋收开镰!

    【“飞阅”中国】秋收开镰!

  • 马鞍山这十年

    马鞍山这十年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935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