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黄山风景区“迎客松职工新课堂”举办声乐培训

2022年07月18日 16:57:24 来源: 黄山风景区

    7月14日,为进一步落实为民办实事暖民心行动、丰富景区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广大职工的生活品质和音乐修养,由黄山风景区管委会机关党委、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职工声乐培训在黄山风景区温泉大酒店举行。

    据了解,这是黄山风景区“迎客松职工新课堂”举办的第12期职工课堂。多年来,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工会认真贯彻落实景区党工委和上级工会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尽责。为解决山上一线职工群众接受培训少、交通不便等问题,工会于2021年3月成立了“迎客松职工新课堂”,以流动课堂、送教上门的形式,为职工开展党史培训、业务技能培训、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等。

    每次开课前,通过摸底了解,针对各单位的需求,由工会邀请相关专家、老师,送课到企业、送教到片区、送知识到一线,使广大基层职工群众都有专业、系统的学习机会。去年,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先后举办11场培训,参加学习的职工群众有360余人。

    此外,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工会把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服务职工有效结合起来,联合企业工会共同举办迎客松职工新课堂“家政服务收纳整理”培训,为物业保洁队伍的转型升级提供了新方向。

    下一步,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工会将继续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利用“迎客松职工新课堂”,找准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和着力点,为景区广大一线职工送关爱、送知识、送技能、送健康,不断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广大职工凝心聚力,为景区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胡冬、程蕾蕾)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飞阅”中国】产业兴 乡村美

    【“飞阅”中国】产业兴 乡村美

  • 瞧,太空莲开花了!

    瞧,太空莲开花了!

  • 【“飞阅”中国】光伏产业为乡村振兴“充电”

    【“飞阅”中国】光伏产业为乡村振兴“充电”

  • 防溺水 保安全

    防溺水 保安全

  • 云绕大别山 田园如诗画

    云绕大别山 田园如诗画

  • 【“飞阅”中国】夏日荷满塘 乡村展新颜

    【“飞阅”中国】夏日荷满塘 乡村展新颜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884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