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花山世界·首届仲夏潮玩节即将启幕

2022年07月17日 09:57:51 来源: 黄山旅游

    说起夏天,人们会联想到冰镇的西瓜、摇曳的风扇……但夏天远不止这些,它还“藏”在15度的花山世界里。这个夏日,位于黄山市内的花山世界主题园区将开启花样玩法,诚邀爱玩、爱唱、爱吃的年轻人共赴一场不一样的夏日体验!

    当微风吹下落日,当晚霞搅碎云层,夜幕下的花山世界格外迷人,花山世界·首届仲夏潮玩节将在7月29日至31日举办。

    1.畅爽一夏·啤酒嘉年华——活动期间凡购买花山世界夜游体验券的游客,不仅可以饱览花山绚丽夜景,还可享受啤酒无限畅饮以及免费获赠小食1份。

    2. 动听一夏·音乐狂欢趴——活动三天每晚将有三支人气乐队带来三场精彩演唱,用激情与活力嗨翻全场。

    3. 趣玩一夏·疯狂泡泡派对——活动期间在监护人陪同下夜游花山世界的儿童(6周岁<含>以下或身高1.2米<含>以下),可免费获赠泡泡手枪1支。

    4. 清凉一夏·探谜我来答——炎炎夏日,拥抱大自然的馈赠,感受15℃的清凉。在12600㎡的超大型密室“探谜现场”,由专业NPC带领,组队探秘解谜,收获历险奇遇。活动期间,凡进入探谜现场游玩的儿童(12周岁<含>以下),皆可参与互动答题游戏。根据身份牌进入石窟找寻线索,回答正确可获赠花仔徽章一枚。

    5.KEYA 露营·毕业季——7月份花山世界·KEYA露营将推出“毕业季露营派对”活动,与同窗齐聚花山,精致露营、毕业写真、夏日烤肉、社交互动、露天电影、户外音乐会……为你留下关于夏夜的美好回忆。(戴凯帆)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飞阅”中国】产业兴 乡村美

    【“飞阅”中国】产业兴 乡村美

  • 瞧,太空莲开花了!

    瞧,太空莲开花了!

  • 【“飞阅”中国】光伏产业为乡村振兴“充电”

    【“飞阅”中国】光伏产业为乡村振兴“充电”

  • 防溺水 保安全

    防溺水 保安全

  • 云绕大别山 田园如诗画

    云绕大别山 田园如诗画

  • 【“飞阅”中国】夏日荷满塘 乡村展新颜

    【“飞阅”中国】夏日荷满塘 乡村展新颜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838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