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树标杆亮旗帜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2022年07月13日 17:42:41 来源: 合肥热电

    合肥热电金源分公司党支部始终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持续打造“党员模范之星、安全环保之星、安全环保管理之星、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班组流动红旗”“三星一旗”党建品牌,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进标准化班组建设,鼓励和激发优秀党员、先进班组在基层一线奋发有为,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精准内嵌,为实现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自“三星一旗”表彰活动开展以来,累计表彰优秀个人136人次,表彰优秀班组17班次。2022年,先进个人、流动红旗班组紧紧围绕集团公司“提质 扩量 增效”中心任务,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身于降本增效、安全生产、供热保障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技术革新、开展小指标竞赛、大渣含碳量竞赛等措施,严格控制能源消耗量,其中中水利用项目以及#2机组抽凝改背压项目完工后,预计节约费用40余万元;梳理供热区域内潜在用户,积极与相关单位对接,对新落地用户进行摸排,共挖潜意向用户11家;通过 “师带徒、传帮带”活动,全面提升运行一线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操作水平;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对厂区自来水管道、员工浴室进行改造,满足员工的日常生活需求。组织开展座谈会、定期与员工谈心谈话,着力解决员工的烦心事,不断提高组织凝聚力。

    金源分公司将持续以星级党支部创评为契机,不断打造“三星一旗”党建品牌,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奋力在“提质 扩量增效”行动中砥砺奋进,再创辉煌。(邵钰璐)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云绕大别山 田园如诗画

    云绕大别山 田园如诗画

  • 【“飞阅”中国】夏日荷满塘 乡村展新颜

    【“飞阅”中国】夏日荷满塘 乡村展新颜

  • 【“飞阅”中国】盛夏湖光美

    【“飞阅”中国】盛夏湖光美

  • 新华全媒+|安徽泗县、灵璧抗疫一线探访

    新华全媒+|安徽泗县、灵璧抗疫一线探访

  • 卫星记录种粮大户的丰收美景

    卫星记录种粮大户的丰收美景

  • 安徽疫情直击:“我们有信心战胜疫情!”

    安徽疫情直击:“我们有信心战胜疫情!”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828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