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2022黄山自驾游大会暨徽菜行天下活动启动

2022年06月26日 17:12:55 来源: 黄山文旅局

    6月24日,2022黄山市自驾游大会启动仪式暨“徽菜行天下”活动在东黄山国际小镇悠悠湖广场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自驾游协会、俱乐部、服务商代表等约150人参加。

    近年来,黄山市围绕“大黄山”目的地建设,倾力打造“中国东部自驾游天堂”,开发出多条广受市场热捧的自驾游经典线路。本届黄山市自驾游大会,突破“线”的常规,在“点”上深耕细作下功夫,发掘发挥三区、四县、一景区的特色优势,推出八大深度自驾游产品,创意叠加“新徽厨、名徽菜”,完美融合“自驾+美食”,既能独立成章,又能协奏共鸣,为自驾游客提供前所未有的旅游体验。

    此次发布会上,黄山市发布了文旅提振市场相关政策,与奇瑞捷途“旅行+”自驾游生态圈战略合作签约。同时,黄山区自驾游与露营产业发展协会正式成立并举行授牌仪式。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池州市、宣城市、安庆市等地市携经典美食、非遗技艺、文创产品参加,围绕“大黄山”战略,着眼长远、突出联动、推动融合、统筹城乡、注重开放,用新视角认知“大黄山”,用新思维谋划未来发展,共建“大黄山”(皖南)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的新格局。(苗同伟)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飞阅”中国】安徽全椒:稻虾田里插秧忙

    【“飞阅”中国】安徽全椒:稻虾田里插秧忙

  • 生态湿地别样美

    生态湿地别样美

  • 安徽黄山:夏日古村更迷人

    安徽黄山:夏日古村更迷人

  • 【“飞阅”中国】补秧耘田 景美如画

    【“飞阅”中国】补秧耘田 景美如画

  • 合肥:趣味闯关 快乐期末

    合肥:趣味闯关 快乐期末

  • 夏已至 荷香溢

    夏已至 荷香溢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8777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