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推广】花山世界这片精致露营地要火!

2022年06月24日 16:58:41 来源: 黄山旅游

    初夏的傍晚

    半绻在夕阳里

    天幕下

    在微凉的晚风中升起一堆篝火

    在花山世界·KEYA露营

    感受夏季户外露营的美好

IMG_257

    如果你曾体验过露营,定会明白这份快乐。疫情当下,无数次的旅行计划因为各种原因而搁置,但这闲不住的心该怎么办呢?既然出不了远门,就去周边玩。找一处绿野仙踪般的丛林,在帐篷边吹着溪风,耳畔是鸟鸣轻啼,两个字:惬意。  

    花山世界·KEYA露营,距黄山市中心城区仅10公里,毗邻花山世界·花山谜窟主题园区,由专业露营品牌“KEYA”倾情打造,这是一处隐藏于山水间的私密、浪漫、精致的露营胜地!   

    KEYA是啥?KèYá——“去野”(黄山市屯溪方言)音同“客雅”。是黄山市全新城市户外生活方式和体验式游乐、沉浸式教育品牌。通过集合本地休闲娱乐、美食酒饮、互动教育、沉浸式剧本杀等优质地方品牌,打造城市中心及城郊的高品质帐篷营地生活体验,将新户外生活方式,沉浸式体验互动相结合,在回归自然的同时,打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向往。

IMG_258

    市民赵女士一家来到KeYa营地,两位小朋友似乎对这里的一切更有热情, “喜欢各种各样的自助美食:蛋糕、水果、饮料……好棒!还有自己擅长的架子鼓。”星空下的网红音乐会,氛围感直接拉满。除此之外,还有夜场露天电影,大片轮播不停,给你特别的观影体验!

    天幕帐篷、烤肉甜点,三五成群聊天作伴、网红打卡样样出片、带娃聚会一个不落。放下手机、亲近自然,还等什么呢?带上小伙伴,出发!‍

    无论你是小资情调满满的文艺青年,还是个性十足的户外控,欢迎来此收获酒过三巡的微醺与浪漫。

    在真正体验露营之前,你也许心生疑问:“露营为什么这么火?露营有什么好玩的?”当你体验过一次,你定会乐在其中。想象一下:坐在帐篷外的摇椅上,伴着耳畔的微风和手冲咖啡的香,俯瞰这眼前的大片翠绿,一阵风吹来在山野间泛起碧绿的涟漪。

    这个夏天,从黄山市中心城区出发,驱车十来分钟即可抵达花山世界·KEYA露营,感受由专业露营品牌“KEYA”倾情打造的这一处精致露营胜地!另外,花山世界·花山迷窟日夜游恢复开放,精彩不容错过!(方俊)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安徽黄山:夏日古村更迷人

    安徽黄山:夏日古村更迷人

  • 【“飞阅”中国】补秧耘田 景美如画

    【“飞阅”中国】补秧耘田 景美如画

  • 合肥:趣味闯关 快乐期末

    合肥:趣味闯关 快乐期末

  • 夏已至 荷香溢

    夏已至 荷香溢

  • 【“飞阅”中国】夏日水乡 锦绣江南

    【“飞阅”中国】夏日水乡 锦绣江南

  • 新华全媒+|爸爸,我来当你的“超级英雄”

    新华全媒+|爸爸,我来当你的“超级英雄”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773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