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以父之名,唱山之爱,迎客松下唱响送给父亲的歌

2022年06月21日 08:10:42 来源: 黄山旅游

abcb89da35c96e944d3f9f6e64fb1eb

    父爱如山,静默无言,这是父亲表达自己爱意的方式。那我们对父亲的爱,又将如何表达?日前,黄山之巅的一场“父爱如山·唱给爸爸的歌——2022黄山旅游主题音乐show”活动,给出了黄山自己的答案:为父亲唱首歌,将对父亲的爱勇敢表达出来!这是黄山为每一位父亲准备的惊喜。同时,这场主题音乐show,也是黄山旅游借助音乐的形式创新表达,为游客开启的一场时尚浪漫的音乐旅行季。

    以自然为景,用歌曲传情,《父亲》、《父亲的散文诗》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温情动人,直抵人心。除了唱给父亲的歌,乐队现场还献唱了《梦圆徽州》、《黄山的冬天》、《屯溪的你》等黄山本土原创歌曲。一些游客被音乐所感染,加入乐队一起合唱,台上台下互动频频,现场气氛非常欢乐。

    活动现场还为游客精心准备了黄山旅游旗下六百里茶叶、黄山好礼“放个松”系列文创等“送给爸爸的礼物”,收到礼物的游客,可以带送给自己的父亲和家人,也蕴含了“请爸爸放个松”“请爸爸喝杯茶”的美好祝愿。有游客表示非常感动,这次活动为他们的旅途增添了意外的乐趣与温情,黄山之行很有意义。(张峰 武婷婷 于子莹 汪钰)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飞阅”中国】夏日水乡 锦绣江南

    【“飞阅”中国】夏日水乡 锦绣江南

  • 新华全媒+|爸爸,我来当你的“超级英雄”

    新华全媒+|爸爸,我来当你的“超级英雄”

  • 田间插秧忙

    田间插秧忙

  • 袁亮:跨越“矿山”“煤海” 降服瓦斯“猛虎”

    袁亮:跨越“矿山”“煤海” 降服瓦斯“猛虎”

  • 安徽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安徽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 安徽黄山:六月荷花别样红

    安徽黄山:六月荷花别样红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758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