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徽省首单科技创新公司债券成功发行

2022年06月23日 16:55:54 来源: 合肥经开区

    6月22日,海恒集团2022年面向专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科技创新公司债券(第一期)在上交所成功发行。本期债券发行规模6亿元,期限3+2年,票面利率3.36%,全场3.88倍,创2018年以来安徽省同评级同期限私募债券最低利率。

    该期债券是《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发行上市审核规则适用指引第4号——科技创新公司债券》发布后,安徽省发行的首单科技创新公司债券,由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和海恒集团通力合作抢抓政策窗口率先成功发行。本期募集资金主要投向主要为高端装备制造、集成电路、新能源、生物医药及高端医疗器械等领域。

    近年来,作为合肥经开区唯一的国有资产经营实体,海恒集团紧紧围绕经开区“南区全面升级、北区全面建设”发展战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紧跟市场、政策的步伐,不断强化敏锐力和洞察力,大力支持科技企业的孵化和培育、科技创新产业园的建设,致力推进“产业+科创”,切实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先后成功发行安徽省首单权益出资票据、安徽省国有企业首单创新创业私募债、安徽省首单科技创新公司债券。

    此次科技创新债券的发行对于安徽省开拓融资渠道、服务科技创新企业的发展具有重大的借鉴意义和广泛的社会影响。今后,海恒集团将始终坚守服务经开区发展的责任担当,积极研究前沿政策,正确认识和把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高质量发展。(王金凤)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合肥:趣味闯关 快乐期末

    合肥:趣味闯关 快乐期末

  • 夏已至 荷香溢

    夏已至 荷香溢

  • 【“飞阅”中国】夏日水乡 锦绣江南

    【“飞阅”中国】夏日水乡 锦绣江南

  • 新华全媒+|爸爸,我来当你的“超级英雄”

    新华全媒+|爸爸,我来当你的“超级英雄”

  • 田间插秧忙

    田间插秧忙

  • 袁亮:跨越“矿山”“煤海” 降服瓦斯“猛虎”

    袁亮:跨越“矿山”“煤海” 降服瓦斯“猛虎”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769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