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校友企业援建项目揭牌

2022年06月22日 17:28:40 来源: 郑蒲港新区

    6月20日,安徽工业大学校友企业援建郑蒲港新区姥桥镇红光村瓜蒌基地污水处理项目举行揭牌仪式。安徽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陆林,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党委副书记祖明,安工大校友企业代表、上海定一泵业有限公司皖南分公司经理秦开亮,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沙德宏等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安工大校友企业代表、上海定一泵业有限公司皖南分公司经理秦开亮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他表示,按照红光村提出的日处理量30T要求,目前,上海定一泵业有限公司援建技术方案已经制定。预计7月启动生产,8月制造完毕送到项目现场,争取9月安装并调试完成,10月投入使用。该项目为智能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具备智能化、远程控制能力。上海定一公司泵业有限公司对这次援建项目高度重视,要把红光村的项目做成精品,为红光村的产业振兴和生态振兴尽微薄之力。(丁刘彬)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合肥:趣味闯关 快乐期末

    合肥:趣味闯关 快乐期末

  • 夏已至 荷香溢

    夏已至 荷香溢

  • 【“飞阅”中国】夏日水乡 锦绣江南

    【“飞阅”中国】夏日水乡 锦绣江南

  • 新华全媒+|爸爸,我来当你的“超级英雄”

    新华全媒+|爸爸,我来当你的“超级英雄”

  • 田间插秧忙

    田间插秧忙

  • 袁亮:跨越“矿山”“煤海” 降服瓦斯“猛虎”

    袁亮:跨越“矿山”“煤海” 降服瓦斯“猛虎”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766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