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阜阳市学用新思想“青年半月谈”正式启动

2022年06月17日 16:08:31 来源: 阜阳市委宣传部

    6月15日,阜阳市学用新思想“青年半月谈”首期座谈交流会举行。阜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白晓云与青年代表一起,交流学思践悟新成果,凝聚建设美好阜阳精气神。

    座谈会上,12名年轻干部和创业人才,就驻村帮扶、挂职交流、“双招双引”等,谈体会、讲收获、说愿望、话未来。白晓云认真倾听,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交流。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白晓云表示,希望大家不断增强“武装起来”的责任感、“感悟其中”的现场感和“落实下去”的紧迫感。要在对标对表、知行合一中锤炼敢担当的宽肩膀、能成事的真本领,做到有忠有诚、有情有爱、有胆有识、有立有破、有为有守,更好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据悉,学用新思想“青年半月谈”由阜阳市委宣传部联合市委组织部、团市委等单位共同举办,旨在创新打造学用新思想交流载体,推深做实青年思政工作,发掘推介优秀青年干部和创业人才。(张凯培)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袁亮:跨越“矿山”“煤海” 降服瓦斯“猛虎”

    袁亮:跨越“矿山”“煤海” 降服瓦斯“猛虎”

  • 安徽淮北:葵花开 引客来

    安徽淮北:葵花开 引客来

  • 安徽黄山:六月荷花别样红

    安徽黄山:六月荷花别样红

  • 这位八旬院士,开启量子之光

    这位八旬院士,开启量子之光

  • 【“飞阅”中国】“巨龙”穿云过 乡村入画来

    【“飞阅”中国】“巨龙”穿云过 乡村入画来

  • 【“飞阅”中国】“铁牛”欢歌 “麦”向丰收

    【“飞阅”中国】“铁牛”欢歌 “麦”向丰收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8750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