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张韵声在马鞍山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2022年04月23日 09:36:03 来源: 安徽日报

    4月2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在马鞍山市当涂经济开发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第一阶段第二次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听取第一次接待企业来访问题办理情况汇报。

    现场办公指出,第一次现场办公会以来,马鞍山市委、市政府高位推动、担当作为,真正把企业的问题当作自己的问题去解决,做到清单推进、高效办理、常态联系、及时反馈,“访企解难”第一阶段成效明显。

    现场办公强调,要聚焦难题,攻坚落实,持续做好“访企解难”后续工作,把正在办理的问题和此次现场办公收集的问题结合起来,坚持清单化、闭环式管理,落实真督办、见实效要求,实现真有感、得高分目标。要总结经验,系统帮扶,巩固深化“访企解难”活动成效,推动“一类问题”全面解决、惠企政策顶格落实、系统帮扶机制健全完善,进一步拉高标杆、只争朝夕、勇于创新、扬长补短,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记者 李晓群)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智慧“菜园子”的科技范

    智慧“菜园子”的科技范

  • 【显影中国】一“诺”冰心映书香

    【显影中国】一“诺”冰心映书香

  • 抗疫不停工 铁路施工忙

    抗疫不停工 铁路施工忙

  • 最是一年春好处|遍野杜鹃花 红透金龙山

    最是一年春好处|遍野杜鹃花 红透金龙山

  • 【“飞阅”中国】小麦“关键期” 田间管护忙

    【“飞阅”中国】小麦“关键期” 田间管护忙

  • “90后”夫妻的这份爱心餐 温暖“疫”线

    “90后”夫妻的这份爱心餐 温暖“疫”线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587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