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个体工商户送检检测费用下降 可享受10%至50%优惠

2022年03月18日 08:13:31 来源: 安徽日报

    我省个体工商户送检检测费用将下降,企业可以少花钱了。记者3月16日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为进一步减轻个体工商户负担,推动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日前,省市场监管局、省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通知,要求我省国有检验检测技术机构今年内对个体工商户送检样品给予检验检测费用10%至50%优惠。

    据悉,检测费用优惠政策是《关于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发展壮大市场主体的若干措施》中的一项具体内容,旨在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不断优化我省营商环境。其中,具体优惠幅度由各国有检验检测技术机构在2021年收费标准基础上确定。

    通知要求,各国有检验检测行业主管部门要落实监管主体责任,督促所属检验检测机构严格执行收费优惠政策,确保政策落实到位。此外,相关监管部门将加强收费监督检查,依法依规查处不执行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以及不按规定明码标价、价格欺诈等不正当行为。(记者 王弘毅)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8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