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山区高速连续作战抗击冰雪保畅通

2022年01月29日 11:26:40 来源: 皖通高速

    127日夜9时起,岳潜高速再次迎来持续降雪,积雪最厚约15厘米。该路段营运单位高界处出动多功能除雪车、融雪剂撒布机、平地机、装载机等除雪设备85台次、除雪队员220人次,持续奋战在抗击冰雪一线,全力以赴保障春运道路畅通。

1

    由于降雪持续,从27日夜开始,路警企一路三方以雪为令,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始终战斗在除雪一线,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出行幸福指数。除雪车在前,装载机、平地机断后,以阶梯队形,开展循环滚动式除雪作业,尽最大努力减小降雪对交通的影响。高速交警、路政部门负责指挥交通,保障除雪作业安全。28日中午,为了在夜间气温下降前完成除雪任务,除雪队员们全部在路上就餐,抢时间开展除雪攻坚行动。截至2814时,该路段仍在继续降雪,除雪作业仍在进行中。

3

    岳潜高速黄尾至老鸦岭隧道段地处江淮分水岭,海拔高度660米,隧道群多,气象条件复杂,夏季多雨,冬季多雪,道路保畅压力较大。(章胜利)

7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图片故事:四代画虎 “一墨”匠心

    图片故事:四代画虎 “一墨”匠心

  • 5300年前同款,冬奥会要把它“挂”在胸前

    5300年前同款,冬奥会要把它“挂”在胸前

  • 安徽淮北:民俗“踩街”迎新年

    安徽淮北:民俗“踩街”迎新年

  • 小岗村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首次突破3万元

    小岗村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首次突破3万元

  • 【图片故事】“咬文嚼字”中的徽州年味

    【图片故事】“咬文嚼字”中的徽州年味

  • 新华全媒+丨电煤的春运之旅

    新华全媒+丨电煤的春运之旅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313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