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太湖县召开推进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2022年01月20日 14:54:57 来源: 太湖县委宣传部

    1月18日,太湖县推进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

    会议介绍了全县茶产业相关情况,解读了《太湖县茶产业振兴工程实施方案(2021-2025年)》(草案)。各乡镇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茶企代表,围绕《太湖县茶产业振兴工程实施方案》(草案)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上下一心,集中力量,重点突破,统筹推进茶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努力实现太湖县由产茶大县向产茶强县转变;要适度发展,至2025年面积稳定在15万亩左右;要提质增效,扎实开展“科技强农、机械强农、促进农民增收”行动;要出台方案,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吸纳修改,量化任务,明确责任主休,尽快形成切实可行的《茶产业振兴工程实施方案》报县委县政府审批实施。     据悉,“十三五”期间,太湖县茶产业得到快速发展,现有茶园12.6万亩,成为脱贫致富、农民增收、发展村级集体· 经济的主导产业。(李晓华)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新华全媒 丨智能机器人“天团”助力春运防疫

    新华全媒 丨智能机器人“天团”助力春运防疫

  • 安徽黄山:非遗民俗迎新春

    安徽黄山:非遗民俗迎新春

  • 一图速览安徽省政府工作报告

    一图速览安徽省政府工作报告

  • MG动画:4万亿!开局之年“皖美”答卷

    MG动画:4万亿!开局之年“皖美”答卷

  • 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 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

    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28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