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徽省商业经济学会组织召开专题讲座

2022年01月19日 10:21:36 来源: 安徽省商业经济学会

    1月18日,安徽省商业经济学会组织召开专题讲座活动。有关专家及商务部门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疫情背景下数字经济对安徽经济发展的影响、商业风险的防范以及商业经济发展的机遇和挑战。

    活动期间,专家们从数字化经济改革、长三角商业发展联动和商务环境等方面分别进行深入交流。安徽财经大学教授、经济学博士陈阿兴就《数字经济与电商发展》进行了专题讲座;安徽省社科院城乡经济研究所所长孔令刚就《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安徽的优势》进行了专题讲座。安徽省商务部门相关负责人对最新商务政策进行了解读;会员单位徽格咨询公司总经理纪良进行对外投资咨询服务介绍;安策智库副总经理杜卓勋就安策智库助推“双招双引”进行经验分享;先农御选国际茶文化执行主席史凌峰作为战略合作单位进行现场推介。专题讲座由安徽省商业经济学会副会长罗林枫主持。

    安徽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戴传裕表示,作为商经学会2022年的开年活动,本次讲座成功举办、收获满满。接下来,学会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讲座、多种业态的调查研究、各类学术交流等活动,为安徽省商业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汤昊龙)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安徽黄山:非遗民俗迎新春

    安徽黄山:非遗民俗迎新春

  • 一图速览安徽省政府工作报告

    一图速览安徽省政府工作报告

  • MG动画:4万亿!开局之年“皖美”答卷

    MG动画:4万亿!开局之年“皖美”答卷

  • 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 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

    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

  • 创意海报:这组数字,带你“解码”美好安徽

    创意海报:这组数字,带你“解码”美好安徽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277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