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汇智聚力 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2022年01月18日 08:20:10 来源: 安徽日报

    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

    汇智聚力 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1月17日下午,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精准科学,安排工作起点高、思路清、措施实,是一个符合中央精神、契合全省实际、体现人民意愿的好报告,令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过去的一年,全省人民昂扬奋进,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攻坚克难,团结奋斗,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三地一区”,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委员们表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全面实施的重要一年,使命艰巨,责任重大。作为政协委员,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聚焦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任务和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实际问题,着力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可用之策,以高水平履职服务安徽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汇智聚力。(记者 李晓群)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一图速览安徽省政府工作报告

    一图速览安徽省政府工作报告

  • MG动画:4万亿!开局之年“皖美”答卷

    MG动画:4万亿!开局之年“皖美”答卷

  • 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 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

    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

  • 创意海报:这组数字,带你“解码”美好安徽

    创意海报:这组数字,带你“解码”美好安徽

  • MV:援藏好儿郎

    MV:援藏好儿郎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27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