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绘就宏伟蓝图 创造新的辉煌

2022年01月18日 08:20:06 来源: 安徽日报

    省人大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

    绘就宏伟蓝图 创造新的辉煌

    1月17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代表团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与会省人大代表一致认为,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政治站位高、方向把握准、工作谋划实,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代表们在审议中指出,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主要工作,明确提出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目标要求、重点工作及建设开放型、服务型、效率型政府等,完全符合中央精神,充分契合安徽实际,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报告讲成绩客观实在、谈问题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准确透彻、部署工作扎实有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代表们在审议时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重要一年。全省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砥砺前行,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范孝东)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一图速览安徽省政府工作报告

    一图速览安徽省政府工作报告

  • MG动画:4万亿!开局之年“皖美”答卷

    MG动画:4万亿!开局之年“皖美”答卷

  • 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 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

    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

  • 创意海报:这组数字,带你“解码”美好安徽

    创意海报:这组数字,带你“解码”美好安徽

  • MV:援藏好儿郎

    MV:援藏好儿郎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272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