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党建引领 这家安徽民企为自己定了个目标

2022年01月12日 10:48:31 来源: 岸香集团

    岸香党课主题学习

    一家企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离不开企业家的苦干实干、上下员工的砥砺奋进,离不开企业文化的全面浸润,也离不开脚踏实地的发展规划。

    作为扎根于安徽省合肥市的餐饮服务企业,短短13年的时间里,在岸香品牌创始人、岸香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保锁的带领下,岸香从创立品牌开始,现已成为拥有100多家门店、4000多名员工的大型综合性产业集团。

    如果说雄厚的硬实力能决定企业走多快,那么文化软实力能决定企业走多远。在岸香集团的成长历程中,黄保锁注重不断塑造、完善企业文化内涵,以党建引领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在咱们企业,非公党建工作时刻发挥着战斗堡垒作用,是凝聚人心、推动企业和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

    在岸香集团,企业非公党建整体以“1+3+X”大党建工作格局为载体,打造1个党支部、3个群团组织和X个社团组织架构,每一项党建工作都有党支部引领,逐步形成企业发展强大的凝聚力,探索出“360”党建工作新模式。

    “3”是三个同步,即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步谋划,党员发展与人才培养同步推进,党建文化与企业文化同步建设;“6”是六个引领,即坚持政治引领、思想引领、组织引领、关怀引领、示范引领和品牌引领;“0”是零距离服务,企业服务员工,员工服务顾客,形成选材用心、烹饪细心、服务贴心、顾客放心、员工工作开心的“五心”服务理念。

    发展至今,岸香国际控股集团始终坚守“幸福的使者,品牌的榜样”品牌使命,以及“树立百年品牌,芬芳大众生活”的企业愿景,诚信做人,用心做事,匠心做企,目标成为中国人值得骄傲的咖啡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让世界爱上中国咖啡。(任海怡)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专题 · 策划 更多 >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255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