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开幕

2022年01月12日 08:47:35 来源: 安徽日报

    1月11日,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开幕。省政协主席张昌尔、省政协党组书记唐良智出席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惠到会通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作说明。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刘莉、肖超英,省政协党组和班子成员孙云飞、姚玉舟、夏涛、李修松、牛立文、韩军、孙丽芳、郑宏、李和平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议程;听取了关于政协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的说明,关于政协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关于政协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有关人事任免名单(草案)的说明,关于政协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

    常委们在分组讨论时一致认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安徽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省政协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按照“三心两进一流”工作思路,自觉向中心聚焦,主动为大局出力,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向党的百年华诞交出了一份厚实答卷。大家表示,要继续发挥示范效应,展现良好形象,做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表率,强化大局意识、保持一线状态,着力提高履职的积极性主动性,着力增强专门协商机构制度效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优良的工作作风、突出的履职业绩向中共二十大献礼。(记者 李浩)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专题 · 策划 更多 >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4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