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丰沛米业入选全国第十批放心粮油示范企业名单

2022年01月10日 16:59:46 来源: 长丰县粮食局

    近日,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公布了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工程第十批示范企业名单,共评选出444个单位为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工程示范企业。来自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的安徽省丰沛米业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安徽省丰沛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以粮食种植、烘干、收储及大米加工与销售为一体的农产品加工企业。多年来,丰沛米业围绕优粮优购和优粮优加,通过技术改进积极提升产品优质品率,实现产业持续增效。丰沛米业生产的“虾稻软香米”“中华红香米”“金丝香米”“优选米”“泰贡香米”“泰味香米”等系列产品畅销国内多省份。经过多年来的发展,丰沛米业先后获得了“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示范企业、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合肥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多项荣誉,并拥有15项自主发明专利。

    据悉,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工程示范企业评选依据《食品安全法》和《国务院关于建立健全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的若干意见》有关精神以及《国家粮食局办公室关于印发〈深入推进放心粮油进农村进社区示范工程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有关要求,经各省(区、市)粮食行业协会、大企业集团遴选推荐,并经中国粮食行业协会组织专家认证选出。未来,安徽省丰沛米业有限公司将继续优化“产、购、储、加、销”全产业流程,带动长丰县优质粮油产业持续提升,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更放心、更可口的粮油产品。(谢忠发)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专题 · 策划 更多 >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9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