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郑栅洁等25人当选为安徽省人大代表

2022年01月07日 12:22:42 来源: 安徽日报

    1月7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近期选举单位依法选举产生的25名省人大代表资格有效。

    报告指出,最近,合肥、亳州、宿州、蚌埠、阜阳、滁州、六安、芜湖、宣城、铜陵、安庆、黄山12个设区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和驻皖部队分别依法补选郑栅洁、杜延安、杨军、樊勇、孙正东、许继伟、陈爱军、叶露中、付新安、程丽华、张箭、陈冰冰、单向前、程中才、孔晓宏、刘海泉、唐良智、王清宪、周东明、凌云、甘业元、陈兆国、徐业胜、董现林、蔡宏伟为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经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郑栅洁等25人的代表资格有效。现在,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30名。(记者 范孝东)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专题 · 策划 更多 >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824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