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徽交欣科技荣获“2021中国数字交通二十强”

2022年01月04日 11:38:43 来源: 安徽交欣科技

    12月15至16日,由中国智能交通协会指导、广东省北斗移动物联网产业研究院、深圳市智慧交通产业促进会联合主办的“2021大湾区数字交通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在本次“2021中国数字交通金数奖”的评选中,安徽交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斩获“2021年中国数字交通二十强”荣誉称号。

    本次大会以“数‘智’未来,美好出行”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运输管理机构、数字交通企业、互联网企业等数百家单位、300余人相聚一堂,线上关注人数超过7000余人,共同探讨数字交通行业的热点难点问题,持续推进数字交通发展。

    在同期举办的“数字交通二十强”颁奖典礼中,交欣科技荣获“2021年度中国数字交通二十强”荣誉称号。荣膺该奖项标志着交欣科技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行业影响力能力上已达到领先水平,得到业界和社会广泛认可。数字交通,交欣科技深耕智慧交通行业二十年,始终紧抓技术创新,有着丰富的技术积累和应用经验。

    下一步,交欣科技将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继续在城市智脑、车路协同、自动驾驶等领域发力,继续引进培养高科技人才,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不断推出新产品,为我国建设社会主义交通强国添砖加瓦。(邓茂远 实习生田讳)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书香伴新年

    书香伴新年

  • 2022年第一天,“皖”美!

    2022年第一天,“皖”美!

  • 你好!我是安徽互联网

    你好!我是安徽互联网

  • 微电影:永恒的东风

    微电影:永恒的东风

  • 合肥:快乐游戏迎新年

    合肥:快乐游戏迎新年

  • 2020安徽互联网发展“成绩单”来了!

    2020安徽互联网发展“成绩单”来了!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230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