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徽杭高速开展冰雪应急处置大演练

2021年12月18日 17:39:59 来源: 歙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6日,安徽黄山徽杭高速公路歙县路段,浙江交通集团高速公路杭州北管理中心联合交警、路政、施救队开展抗冰雪应急大演练。

    徽杭高速公路所处黄山地区,地貌属于皖南、浙西和赣东北的低山丘陵共同组成的江南丘陵区,属冰雪天气易发路段。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冬季降雪天气,提高冰雪、雾霾等恶劣天气条件下的应急处置能力,杭州北管理中心组织相关部门联合开展冰雪应急处置大演练,在演练中巩固一路多方联勤联动工作机制,全面提升道路安全保畅能力,强化应急救援预案的实施力度。

    本次演练出动巡查车、高速交警车、高速路政车、施救平板拖车和养护撒盐车、铲雪车、分流车等近20台,高速交警、黄山中心所、高速路政和养护、施救等50人参加演练。(吴建平 程惠华)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177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