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徽省县级退役军人事务局长培训活动在金寨举行

2021年11月28日 16:44:07 来源: 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11月26日至28日,由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的全省县级退役军人事务局长培训活动在安徽金寨干部学院举行。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林海,党组成员、副厅长高峰,及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据悉,本次培训班主要任务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着力提升思想方法、改造工作方法、加强能力建设等,开展培训交流,进一步夯实全省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基础。

  据了解,这是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建三年以来,首次面向全省县级基层干部组织的培训学习活动,旨在帮助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进一步了解政策、担当责任,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使该系统全员培训向基层延伸、向深入拓展。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围绕专题教学、现场教学、经验交流三方面展开,围绕退役军人相关工作的法律法规、创新工作方法、如何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内容设置的相关课程,帮助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进一步掌握政策、提升工作方法。通过红军广场、金寨县革命博物馆、花石乡大湾村的现场教学,帮助各位学员重温党史,紧扣拥军优属的职责。学习期间,大家还进行分组讨论,围绕重点工作介绍经验做法、现场解答疑惑。(李苗苗)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这家小吃店用“暗语”可以免费吃饭

    这家小吃店用“暗语”可以免费吃饭

  • 银装素裹!雪后黄山宛如童话世界

    银装素裹!雪后黄山宛如童话世界

  • 【“飞阅”中国】冬·晨

    【“飞阅”中国】冬·晨

  • 安九高铁安庆至黄梅段开始试运行

    安九高铁安庆至黄梅段开始试运行

  • 全球商品集"合"了 快来世界制造业大会买买买!

    全球商品集"合"了 快来世界制造业大会买买买!

  • 加油!考研人

    加油!考研人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9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