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开展“亮明党员身份,攻坚冲锋在前”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10日 16:34:34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分行党员干部牢记党员身份,紧紧围绕分行中心工作充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四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亮明党员身份,攻坚冲锋在前”主题党日活动,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主题党日学习。

    分行各党支部将此次活动作为深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举行“共产党员岗”桌牌颁发仪式,由支部党建联系点领导现场为党员颁发“共产党员岗”桌牌;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组织党员围绕如何做好本职岗位工作作出公开承诺、分享活动心得体会。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佩戴党徽、摆放“共产党员岗”桌牌的形式亮出自己的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自觉接员工群众监督,用实际行动擦亮党员这张“名片”。

    一名党员一面旗,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就是形象。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我是党员,向我看齐”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担当岗位职责的自觉性。分行全体党员干部纷纷承诺,将始终铭记入党誓词,把党徽戴起来、把身份亮出来、把形象树起来,自觉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和分行业务发展中来,担当奉献、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分行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刘艳芳)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定了!沪苏浙城市这样结对帮扶皖北

    定了!沪苏浙城市这样结对帮扶皖北

  • 【皖美制造】 看!“空气成像”正走进现实

    【皖美制造】 看!“空气成像”正走进现实

  • 【“飞阅”中国】一湖碧水绕青山

    【“飞阅”中国】一湖碧水绕青山

  • "秸"尽所能 点草成金——打卡"安徽秸秆博览会"

    "秸"尽所能 点草成金——打卡"安徽秸秆博览会"

  • 电影《我们是第一书记》全国上映

    电影《我们是第一书记》全国上映

  • 一块光伏板的发电之旅

    一块光伏板的发电之旅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815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