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第四届中国国际旅游景区装备博览会在合肥开幕

2021年12月04日 16:22:07 来源: 新华网

    123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旅游景区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景博会)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景博会以“文化引领旅游创新 融合发展”为主题,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支持,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主办,安徽中设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8

    此次景博会由展览展示、会议论坛、配套活动三大板块组成。其中展览展示板块主要集中展示文化旅游融合新成果,智慧旅游业新概念,民宿文化新模式,以及景区装备、游乐设备、观光车船、标识标牌中最尖端、最前沿的产品。据了解,此次展览面积达20000万平米,吸引了来自广东、北京、深圳、福建、河北、湖南、山东、浙江、江苏等全国十多个省市地区的300多家企业参展。

14

    此次景博会中的安徽省各地市展区,展览面积约6000平方米,全省16个地市齐聚,各市突出地方文旅产业特色,以特装展示各地最新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成果、文化旅游资源以及富有地方特色的文化和旅游创新产品,推介各地文化旅游形象和魅力。

    合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雪涛表示,此次景博会必将极大的推动合肥国际产业的发展。合肥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国有产业发展机遇,完善产业政策,健全产业链条,培育新兴业态,推动产业提档升级,努力形成文明产业竞相发展的新局面。(实习生张桢佩)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飞阅”中国】一湖碧水绕青山

    【“飞阅”中国】一湖碧水绕青山

  • "秸"尽所能 点草成金——打卡"安徽秸秆博览会"

    "秸"尽所能 点草成金——打卡"安徽秸秆博览会"

  • 电影《我们是第一书记》全国上映

    电影《我们是第一书记》全国上映

  • 一块光伏板的发电之旅

    一块光伏板的发电之旅

  • 面对奥密克戎,这些事项要注意!

    面对奥密克戎,这些事项要注意!

  • 【“飞阅”中国】雾漫古城 宛若仙境

    【“飞阅”中国】雾漫古城 宛若仙境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13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