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第二届“Tech 7创新者新年报告会”在合肥召开

2023年01月12日 16:32:18 来源: 中国科大长三角智库

    近日,第二届“Tech 7创新者新年报告会”在合肥召开。本届会议以“科技与产业创新的无尽前沿”为主题,邀请政产学研金投等各界专家代表共同探讨打通“科技高峰”到“创新高原”、“科技强”到“产业强”的路径方法。

    会议期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讲席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书记、副主任李良彬,合肥兴泰金融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郑晓静,中科大博士、国轩高科工程研究总院信息工程院副院长徐嘉文,中科大博士、昆易科技总经理吴昊等在主题演讲中分享了精彩观点;产业界、投资界专家代表围绕科技与产业创新以及未来科技前沿话题进行了热烈交流与讨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长三角科技战略前沿研究中心副主任钟琪表示,“今天有关前沿科技的精彩交流,都蕴藏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希冀,进一步为我们指明科技浪潮涌动的方向。”

    此次会议由合肥市科学技术局、合肥市瑶海区区委区政府、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技商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长三角科技战略前沿研究中心、安徽长三角数据感知与治理研究院、合肥兴泰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市瑶海区长三角科技战略研究院等单位联合举办。(胡小丽)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7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