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院线电影《心照不宣》在合肥发布

2023年01月12日 15:16:56 来源: 新华网

    2023年1月8日,爱情喜剧电影《心照不宣》在合肥大剧院正式发布。影片以现代化城市与乡村发展为背景,通过男女主角心照不宣的爱情,讲述年轻人为梦想奋斗的励志故事。

    “好的爱情题材故事永远不缺观众,我们坚持这一观点为电影的创作初衷,从故事架构、情节推演、镜头语言等方面反复琢磨,希望在影片的最终呈现上能够令观众满意。”发布会现场,编剧、导演夜山明携主演陈仕贤、监制童抒伟亮相并分享了前期创作故事。

    安徽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安徽演艺集团副总经理陈飚表示,夜山明作为安徽导演,始终将宣传推广安徽文化作为己任,践行了一名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光荣使命。这部爱情励志喜剧片在内容表现上令人眼前一亮,祝贺电影《心照不宣》正式发布,并预祝取得好的票房成绩。(汪美偲)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6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