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巢湖又添1所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

2023年01月10日 09:44:52 来源: 巢湖市应急管理局

    日前,安徽省地震局公布了2022年度“安徽省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评审认定结果,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巢湖实验中学被认定为省级防震减灾示范学校。

    近年来,巢湖市进一步加强地震应急预案体系建设,完成了《巢湖市地震应急预案》《巢湖市地震灾害应急响应工作预案》修订工作。通过开展系列防震减灾专题讲座、学生科普专栏、防震应急演练等各项活动,增强师生防震减灾意识,提高地震应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

    巢湖市应急管理局通过创建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树立示范样板,使学校师生掌握基本的防震避险和自救互救技能,从而带动全社会防震减灾意识及能力的提升,为巢湖市防震减灾工作起到了推动和示范作用。(奚月军)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9269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