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宜家家居合肥商场12月15日正式开业

2022年12月12日 16:00:54 来源: 庐阳区委宣传部

    备受市民期待的宜家家居合肥商场(以下简称“宜家合肥”)将于12月15日正式开门纳客。该项目位于庐阳区蒙城北路与临泉路交口西北角,总建筑面积约6.6万平方米,营业面积超1.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25亿元,系安徽省首个宜家商场项目。

    打造合肥人的宜家

    宜家合肥日前发布的一组家居产品宣传海报中,“侠们”“排场”“聒谈”“好七”“日头”“撑懒腰”等合肥方言变身宣传语,瞬间拉近了与合肥市民的距离。“我们针对合肥市场进行了大量调研和走访,将打造具有合肥特色的宜家家居。”宜家家居合肥商场市场总经理曹林表示。

    据介绍,宜家合肥与同属英格卡集团的合肥荟聚(购物中心)共五层。其中,地下一层空间为荟聚商场区域,将与地铁3号线和即将运营的5号线北段无缝对接,今后乘客下地铁可直接从地下通道步入商场。地上四层空间包含宜家家具展间、家居用品卖场、荟聚部分商业区域、商场自提区域、餐厅、停车场等。考虑到合肥一孩、二孩家庭比例较高,商场在二层打造了家庭娱乐中心,包含1000平方米的泛时空电玩城和400平方米的儿童乐园,不仅为家长和孩子创造了更多的互动空间,也为年轻人提供了社交新去处,消费群体覆盖多年龄段。

    尽管宜家合肥选址老城区、人口密集,但附近交通便利,不仅轨道交通3号线、5号线北段直达,亦可乘坐公交至海棠西站等站点。此外,商场配建停车位600余个,切实为消费者提供完备的购物配套服务。

    “开业时,我们将推出近9000款产品,800余款会员特惠产品,为合肥的消费者争取更多福利。”曹林透露,开业前会设置一天会员开放日,宜家会员可凭电子会员卡提前体验。

    助企纾困跑出“加速度”

    “宜家合肥是庐阳区经过多年谈判招商引进的首个总投资超8亿元的世界500强商贸零售业项目。”庐阳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21年5月正式开工以来,全区各责任单位、属地全力服务保障,千方百计去堵提速,助力宜家项目,按原定计划顺利营业。

    项目的顺利施工得益于庐阳区创优营商、助企解难的坚实举措。贴心服务加快了宜家合肥项目各项工作。目前,宜家合肥已整装待发,正在进行最后的测试和调整,正式开业后,将以良好购物环境、优质的家具家居配送组装服务,更好地满足合肥消费者需求。

    作为“全省商贸第一强区”,近年来,庐阳区积极引入国际国内知名高端商贸综合体入驻,不断提高庐阳消费贡献度、品牌集聚度和时尚引领度。随着此次宜家合肥开业,庐阳将迎来又一旗舰级商业综合体的能量大迸发,进一步引领带动合肥及周边县市家居消费热潮,大大提振全市商贸活力。(何晓珺 蒋承前)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