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首届创业安徽大赛省级复赛举行

2022年12月09日 11:24:24 来源: 安徽省人社厅

    “创业助您成就梦想,安徽与您一起成长!”12月8日至9日上午,首届创业安徽大赛省级复赛在合肥中安创谷全球路演中心举行。

    大赛自今年9月启动以来,全省各地各部门广泛宣传发动,深入挖掘项目,精心组织实施,成立专门赛事工作机构,共吸引省内外3964个项目慕名参赛,其中省内项目3671个、省外项目293个。历经近3个月的层层选拔,40个优秀项目进入省级复赛。

    据悉,本次大赛复赛分为封闭式基础评分和现场路演评分两个环节,封闭式基础评分占30%、现场路演评分占70%,两次评审分数按权重加总即为参赛项目的复赛最终成绩。广泛邀请知名创业领域投资人、高校创业教育专家、知名企业家、创业孵化平台负责人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团队,从创业项目落地可行性、创新引领性、市场前景性、带动就业性、创业团队及资金条件等方面进行公平公正的评审。将按照省级复赛成绩排名,选拔20个项目晋级12月10日举办的省级决赛。

    “安徽真的是一个适合创业的地方!我感受到了这里浓厚的创业氛围和贴心的扶持政策,期待通过本次大赛推进项目落地安徽。”复赛项目代表周皓煜表示。

    据了解,大赛将按决赛路演分数高低评出金奖、银奖、铜奖和优秀奖,并增设“最具落地期待奖”“最佳人气奖”“优秀组织奖”等各类奖项。此外,对获奖项目落户安徽的,属地市、县级人民政府将给予最高100万元奖励等落地支持政策。(汪美偲)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9194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