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徽省直机关美术书法作品展在合肥开幕

2022年09月27日 17:12:57 来源: 安徽省直机关工委

    浓墨重彩宣传新时代伟大成就,用心用情鼓舞新征程奋进力量,为进一步激励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9月26日,安徽省直机关美术书法作品展在合肥开幕。

    安徽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何颖,省档案馆副馆长胡华平,省文联副主席、省美协主席陈林,省书协主席吴雪共同为展览启幕,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致辞。

    本次展览由省直机关工委、省文联、省档案馆主办,省美协、省书协、省直书画家协会承办。展览自征稿以来,得到省直及中央驻皖各单位广大书画爱好者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征集到美术、书法作品400余幅。经专家评审推荐,精选出248幅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其中:美术作品100幅,书法作品148幅)。参展作者中,既有奋战在工作战线的党员干部职工,也有对党充满深厚感情的离退休老同志,展出作品涵盖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等画种和篆、隶、楷、行、草等书体,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群众性。

    省直机关工委、省文联、省档案馆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省直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和参展作者代表参加开幕式并观展。本次展览将持续到9月底。(胡梦雅)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快来!一起认识你不知道的黄山

    快来!一起认识你不知道的黄山

  • 点亮古镇“夜经济” 品味惬意慢生活

    点亮古镇“夜经济” 品味惬意慢生活

  • 无人机带你鸟瞰世界单跨最大“水上立交”

    无人机带你鸟瞰世界单跨最大“水上立交”

  • 千年之盼——与古代先贤的“超时空”对话

    千年之盼——与古代先贤的“超时空”对话

  • 感受新能源汽车“中国智造”魅力

    感受新能源汽车“中国智造”魅力

  • 新华全媒+|古今“对话”感受制造之美

    新华全媒+|古今“对话”感受制造之美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03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