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12家企业集中签约 运河新城打造绿色“新名片”

2022年09月27日 08:19:02 来源: 蜀山区委宣传部

    近日,一场“绿色含量”极高的集中签约仪式在合肥运河新城工投·蜀山慧谷环境产业园举行。来自环境科技、光电信息、高端装备、新型材料等高技术领域的12家企业代表参与签约,总投资额超2.58亿元,为合肥绿色产业链“增色”。

    签约现场,安徽核聚材料、安徽国晟检测、安徽鑫禾生物科技等众多高技术小微企业参与签约,涵盖环保科技、环保检测、新材料等多个领域,总投资额超2.58亿元。

    据悉,工投·蜀山慧谷环境产业园已招引企业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招引企业技术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广。未来,这些企业将会相继投产入驻,依托产业园区所搭建的节能环保信息及服务平台,为加快工业绿色发展助力。

    “本次的集中签约项目对加快优化园区产业布局、增强主导产业实力,赋能经济提质增效,推动园区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集中签约不仅标志着园区发展翻开新的篇章,也将进一步助力蜀山区加快打造环境产业新高地。”(燕文 徐明 季云冈)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点亮古镇“夜经济” 品味惬意慢生活

    点亮古镇“夜经济” 品味惬意慢生活

  • 无人机带你鸟瞰世界单跨最大“水上立交”

    无人机带你鸟瞰世界单跨最大“水上立交”

  • 千年之盼——与古代先贤的“超时空”对话

    千年之盼——与古代先贤的“超时空”对话

  • 感受新能源汽车“中国智造”魅力

    感受新能源汽车“中国智造”魅力

  • 新华全媒+|古今“对话”感受制造之美

    新华全媒+|古今“对话”感受制造之美

  • 未来产业发展论坛探寻制造业未来之路

    未来产业发展论坛探寻制造业未来之路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033561